Friday, May 27, 2011

咎由自取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在一个小时内从天堂掉入地域
前一秒我才接到第一通通知我去应征的电话
当时的我,开心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虽然只是很简单并不代表什么的电话
但是我的履历表终于有人看到了
终于愿意给我回应了
前一晚才决定放弃的我
今天却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下一秒缤就告诉我成绩出炉了
我就真的有如热锅上的蚂蚁
很紧张的想要知道我的成绩
结果,我的心就从天堂掉入了地域

虽然顺利毕业
但是毕业得很难看
这样的成绩,连我自己看了都会脸红
看着我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成绩单
看着那个号码不停地往下掉
这一切不能怪谁
是我选择了精彩的大学生活
是我选择了肆无忌惮疯狂的大学生活
我就要为这些数字负上责任
茜说,你只要记得,你的大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
这样就可以遮盖我那丢人的成绩了吗???
对,我是在钻牛角尖
我就是不愿面对我贪玩不读书的后果
我后悔         莫及
又是一个分岔路口得抉择 
游山玩水     发愤图强
我选择了游山玩水
就是我咎由自取

2 comments:

  1. 换个角度想,如果你今天拿的是3.5,你拿着成绩单的那一霎那你是很开心,下一秒看到你的朋友去玩的照片但是你不在里面,你也不是跌进谷底??

    成绩不好不代表什么,找到工作后,成绩单收起来,或者揉一揉丢进垃圾桶,因为人家以后看的也是working experience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了,人,当下的快乐最重要

    ReplyDelete
  2. I know dude,I am getting over on this sad feeling,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