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回忆

从金宝会到来就一直在整理整理整理
在整理东西的过程中
我也把儿时的回忆
很久很久以前的回忆
一并整理。。。。。。。。
看到了很多照片
很多收据
很多信
好多画面顿时涌上心头
有些感觉还是很真实,
很令人怀念
有些感觉却很陌生,
用力去回想却什么也想不起
我才发现,
原来我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专属的盒子
好好的收藏当时的每一寸回忆
但是看着这些回忆
我没有任何的感觉
却也不舍得丢掉
可能它们已经是我生命中一部分
就让它们静静的躺在那个角落吧。。。。。。
谢谢曾今陪伴过我
疼爱过我
带给我快乐回忆的你们
=)



给我的你,我们所创造的所有回忆,也有一个专属的盒子,
而且这是众多盒子里最大的一个,我希望我们有第二个盒子,第三个盒子,
不断的填满每一个盒子,永远都不让它躲进那个黑暗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