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Last Night in Kampar

在这最后一天
我一定要来这里记录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
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好
我刚从湖边回来
带着晕晕的脑袋
和超级不舍得的心情
唱完k后,我们买了三个bucket的啤酒
带着半支的chivas
到湖边尽情的享受我们的最后一夜
我们毫无约束
什么都谈,什么都做
肆无忌惮的留下每一个回忆
我们不停地对着闪光灯露出我们不舍但又灿烂的笑容
努力地度过这离别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任何形容词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朋友     珍重
朋友     保持联络
朋友     一切顺利
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们
朋友     不要忘记我
这一点一滴,将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节

永远
          永远
                    永远
                              都不会忘记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