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离开

现在的我在回着繁忙城市的途中
这明明已经不知是第几百次我离开家继续过着在另一个城市的生活,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今天
这样的感觉却很强烈的涌上心头
不舍
当我收拾着所有东西
帮妈咪做着几件简单的家事
关上门前看着Jacy看似不舍的眼神
坐上车的那一刻
我不舍的心情就像煮着的热水
到了沸腾的顶点













我不可以跟这班对我这么好的人混得这么熟
这样只会让我变得很依赖 很黏人
不舍得离开他们每一个
不管是老是少
我都很不舍得
想要每天跟他们嘻嘻哈哈的玩闹
叽叽喳喳的说着八卦

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
为我找到工作感到高兴
他们希望我有很好的成就
郑秋莹
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接受你的工作
喜欢你的工作
赚钱回来孝敬他们每一个人
加油!
为了每一个爱我的人努力
更为了自己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