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0723 三周年纪念日

现在的我人在台北西门町
但是这篇日志的目的并不是关于台湾
而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三年前,
七月二十三号这个日子在我的生命中开始根深蒂固
才三年,为什么我用根深蒂固
我不敢说我们真的可以走到最后
但是就算我们分开了,这个日子也会在我心里扎根
不是很特别但是很特别
不是很细心但也很细心
不是很贴心但还算贴心
不是很浪漫但也会浪漫

跟你在一起的三年
我们创造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但这都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培养出了某些默契
但有时还是有些不协调

我在展开我大学生涯的时候认识了你
跟你一起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活
一起经历   一起毕业
我不敢说你是最棒的男朋友 [显然你并不是 :p
但是我肯定如果错过了你
我会错过很多  很多  很多

现在的我们都在人生的另一个转泪点
找着另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我相信我们都会陪着彼此
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一起走下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