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游泳记

来KL快三个星期了
搬家过后第二次下去游泳
第一次觉得很舒服,很轻松
这一次觉得很痛快,超轻松


可能是因为今天收到了第二次interview的通知
觉得有希望了,所以特别的放松吧。。。
想想   这样的生活还不错
如果有工作  为钱打拼过后的夜晚
可以把整个人浸在水里
玩玩全全的放松    松懈
感觉也不错


今天在水里
跟茜聊着我们向往的生活
我们的梦想
对,不管怎么打拼
我们的梦想是 “老婆咖啡馆”
里面一定要有一架钢琴
要有我们三个人的卡通肖像
可以分成三个主题的地区
每个地区代表着我们各自的喜好和性格


因为有着这样的目标
我会冲刺
我们大家一起冲刺!!!
为这样的目标前进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坐在我们的老婆咖啡馆
聊着现在遇到的种种困难


老婆,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恩,我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够实现哦。。感觉一定超棒的!!!钢琴就由我来弹哦到时一定吸引很多帅哥,我就有机会啦。。哈哈!!我在想象了。。太爽咯。。我们要加油赚钱多几年就有机会了!!老婆大家一起加油哦~~我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