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醒悟

今天,我一定要上来这里留下几个字
好让我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一开始我的目标很明确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工作是什么
但是总是忍不住诱惑
听到薪水有点高津贴有点好的工作就不肯放过
到头来只是辛苦了自己
不管薪水多高,福利多好
不喜欢的工作就是不喜欢
怎样都没办法投入

今天,
我很谢谢我的老婆   茜
她听我诉苦
帮我分忧
虽然她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但是她知道我不想做,就支持我
谢谢你老婆,我爱你!

还有,
谢谢我亲爱的老哥
他说了很多给我听
就是要我不要顾虑这么多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话
路  是自己走的  自己做的选择
自己就要负责任
是的,这一次我走错了路
            做错了选择
但是,我会记得这一次
下次不再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