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妖怪 Vs 天使

我住的地方有一个妖怪,
一个自以为是的妖怪,

一个变态的妖怪,

一个仗着自己家有钱就可以拿钱砸人的妖怪,
一个吃饱没事做整天找麻烦的妖怪,

这个妖怪想法处事幼稚,

自以为是而不用脑,

以为全世界都是“它”的,

只有“它”有父母,
“它”无知的不知道只要“它”离开了“它”家的范围,
“它”只是一个废物!!!
很快的,
我就要脱离这个妖怪了,

虽然有不舍,有为难,
但是,
我已经决定远离这个妖怪,

让大家都不要继续为难,
我离开,不代表我认错,

我只是想过回平静的生活,
至于一些东西,是要割舍的。。。。。。

同时我身边也有个天使,
一个什么都为我的天使,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陪着我的天使,

不管自己有多生气多委屈都会先为我想的天使,

这个傻
傻的天使已经很累了,
居然还从凌晨煲汤煲到早上,

整夜没睡,

就是为了要给我这碗八珍汤,

不管我身边有多少妖怪,

不管我身边会发生什么
事,
只要有你就够了,

有你,

我不会去理会那些无
聊的人,
我不会去跟“它”生气,

就只为了你。。。。
。。。。。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