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混乱

很多话想说,
很多事想讲,
但是要从哪里开始???

跟伟胜去跑了两天步,
聊了很多,
第一天,
我们去看了我下个月将要搬进的屋子,
其实这间房也有我不舍得的东西,
像是这间房的窗,
从这个窗看出去的景物,
从这个窗吹进来的风,
从这个窗看是谁在楼下喊我的名。。。。
只要我有事想不通,
我就喜欢站在这个窗边发呆。。。。。。
还有房间旁边的阳台,
跟茜在这里的全部回忆,
在妖怪来之前的所有回忆,
这间房的点点滴滴,
每个角落,所有的所有,
都是我珍惜的。。。。。。。。。。。。
看着新的房间,
不管是什么,都有了距离,
感觉怪怪的,
很多犹豫,
但是我知道我的犹豫已经不能改变我的决定,
因为已成定局,
我怕拖累嘉莉,
嘉莉现在的房看得到马路,
吹得到风,
搬到那里却是面对小巷,
嘉莉说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犹豫,
我也知道,
但是就是会忍不住一直想。。。。。
越想越乱。。。。。。

今天就聊了更多,
聊到了朋友,爱情,学业,未来,
只要一接近考试就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们这样辛苦读书,
对未来就真的有帮助吗???
如果不选择这条路,而直接踏入社会,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大家都说,

出了社会,商场上充满尔虞我诈,钩心斗角,
你计算我,我计算你,
但是我的大学生活里,
虽然没有金钱的竞争,
也充满了这些暗地里的小动作,
这是为什么???
就为了代表成绩的分数,
就要拼个你死我活????
朋友的定义到低是什么???
以前只是以为只有金钱,才可以离间友情,
现在就连分数也可以摧毁友情,
友情真的这么脆弱吗??
有金钱利益,可以不要朋友,
有分数比较,可以不要朋友,
有了另一半,可以不要朋友,
我的世界,
没有这样的朋友,
也不要这样的朋友,
我对朋友的定义,
金钱催不毁,
分数比不倒,
爱情替不了,
我要的朋友不在乎多少,
我要的是真心,真正的好朋友,
我庆幸我身边有几个,
而且我会好好珍惜。。。。。。

还有一样,
我刚刚又屁股痒去开了“他”的friendster来看,
看到了“他”的近照,
想象着“他”的生活,
“他”的圈子好像扩大了,
“他”去的地方,做的事好像也越来越多了,
很多女生都留comment给“他”,
看着这样的“他”,
变得好陌生,
或许本来就很陌生,
“他”似乎过得越来越好,
我也不错,我不是要比较,
是真的,我有了现在的他,
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我以为我看到跟“他”有关的任何事物,
都不会再有任何感觉,
为什么心还是抽了一下,
我已经放下了不是吗???
我已经不会再想“他”了不是吗???
我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眷恋,没有任何感觉了,
为什么看到“他”的照片还是会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为什么看着“他”的照片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发呆???
到底要什么时候我才能真的不再被“他”的任何东西影响,
不管看到“他”的照片,还是听到“他”的消息,
就算当面见到“他”,
都不会有任何不自在,
都完全没有关系,没有关联,没有影响???

最后,
今天是八个月又四个星期,
我的他不在我身边,
但是没有关系,
我只是想要跟你说,
I miss You........
I really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