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090418

没什么事做,所以上来打打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了这么久的课,

不算九点到十一点的lecture,
单是十二点到七点的extra class都够受了,
那间课室真的是有史以来的冷啊,
冷到没有人受得了,还要在里面待七个钟,
但是真的很谢谢Mr.Sree啦,

他真的帮了我们很多,
不是他的话,
law真的不懂怎么考,
所以,
Sree,Thanks alot ya.....
今天也应该是我在kampar第一次没有茜也没有他的日子,
茜星期四就回家过studyweek了,
今天上完课他也回家了,
现在跟朋友在cafe打着game,
我勒,
就自己在这里看看戏,上下网,
也没什么特别的做,
虽然说我在这里还有别的朋友,
但是最亲的就是他们两个,
感觉终是有点什么。。。。。。。。
还好,跟伟胜约好了每天早上一起跑步,
我应该会做到每天跑吧???
我应该坚持到吧???
跑完后冲个凉应该很有精神读书吧。。。。
他们不在就让我好好专心温下书,
虽然不懂做不做到,
又怕犯懒惰病,
但是总比什么都不打算的好吧。。。。。
而且我现在有了推动力,
我要努力,才会有奖励,
希望没有他们我也会好好努力啦,

还有,我知道他不会太久就会回来了,
因为还有五天,
(*^__^*) 嘻嘻……
我会好好等待的。。。。。
要睡了,
不然明天要放伟胜飞机了,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