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无聊

就如标题一样,
我现在好无聊哦。。。。。。
今天才shoot掉一科,就是marketing啦。。。。。
虽然没有考到很好,但至少考完还是轻松很多的,
不知我拿marketing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到现在我考了两次marketing,
第一次是在foundation,那时的coursework还蛮高的,
有机会score A,而且我也很有信心可以score A,
谁知,我第一次给自己压力说要score A,
就真的有压力,考试前的温习完全没办法进脑,
就这样 A降级成了 B+。。。。。。
到了Degree啦,又有marketing,
这次不是很有信心,但是至少有tips,
可是我也还是考到很差。。。。。。。。。
真不知怎么搞的。。。。。。。
那考完试当然是很轻松的啦,
虽然只是第一科,还有四科要拼,
但是一考完就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谁知到,我回到来真的很轻松,
竟然不知道要做什么,
还好茜还陪我玩game玩到八点多,
然后她朋友来找她,
我就不懂要做么了,
我的他就一直都没有空陪我啦,
虽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好像只要他没空陪我,
我跟谁聊天都还是觉得无聊,
我看着戏,玩着game还是觉得无聊。。。。。
惨了惨了,我要改掉这么依赖的习惯,
依赖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就是,
我的两个好朋友,
(不是四个的,不要以为是在讲你们,是两个,不要以为不是在讲你们)
就是你们两个,
既然什么都是误会,
还要是这么小件事引起的误会,
那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心结呢???
看到你们这样我都辛苦,
真的很想你们回到以前一样,
这么小的事,没有谁对谁错,
就只是误会,
打个喷嚏,就这样忘了吧。。。。。。
真的很希望你们回到以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