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第一次

我知道大家一看到标题就会有什么想法的啦,
那些头脑歪歪的,黄黄的,赶快把你们的思绪拉回来,

为什么要放这个标题呢???

因为它最适合不过了嘛。。。。嘻嘻。。。。

paiseh,有点无聊。。。。
好啦,进入正题,
放这个标题是因为这个月,
有很多第一次,

这是我们第九个23号,

我们第一次在湖边一起迎接我们的23号,
那天我们很舒服的聊着天,

聊着聊着,就这样过了九个月。。。。。

第九个23
号,
他第一次下厨煮鸡扒饭给我吃,

我第一次吃他煮的晚餐,

老实说,没有很好很好吃,

只是普普通通,
但是我却觉得很好很好吃。。。。。。。
今天,
他第一次用摩哆载我,

我第一次坐他的摩哆,
很短的一段路程,
可是感觉很特别,
我很喜欢。。。。。

这两天,
我就像一个小孩,突然拿到很多很多糖果跟巧克力,

很幸福,很甜。。。。。

可是又很怕突然会有人来抢走我手上的糖果,
我希望酱的感觉
一直延续下去。。。。。
一直到无数个23号。。。。。。。。。。

这个就是他的爱心鸡扒饭啦。。。卖相还不错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