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女人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自古以来,女人都是懦弱的,
女人就得顺从,服侍,伺候,
男人能够三妻四妾
女人就得从一而终

虽然现在已是二十一世纪
大家都在强调男女平等
也有许多女强人,成功的女性
但是还是有很多女人在委曲求全
奉献了一生到头来都不值得

虽然自认自己不属于懦弱的那群
但是看着身边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
除了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要到绝望的地步了吗?

婚姻,到底是什么?
结婚,到底为了什么?

“妳”的离开,让我变了不少
我的思想不一样了
我对事的考量也不同了
我看东西的角度改变了
我强大了,不管什么事,我想的,不想的,都扛得起
我也变脆弱了,一想到“妳”就会忍不住的流泪

今夜,我又为“妳”哭了
心疼“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