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Copy Cat 喵~~喵~~~~

女生有一个很特别的特性,
就是不喜欢跟人家撞衣,撞鞋,撞包包。。。。
所谓的撞,就是碰到有人拿着,穿着,带着跟本身一样的东西。。。。
但是我很好奇,
有些女生就很喜欢看到别人有什么,她就去买什么。。。。
人家做什么,她就去做什么。。。。
更加奇怪的是,人家说什么,她也要说什么,
该说这种女生是特别呢还是没有主见??
又或者是。。。。不要脸???
版权,就是为了抵制这些爱拷贝的人所设的条例,
但是呢,默默无名的我,毫不起眼的我,
所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去的每一个地方,买的每一样东西,
都会有人要去抄袭,
但是我不能注册版权,也不可能注册版权,
我一直都不明白那些被抄袭的人,
为什么这么生气,
为什么这么地痛恨,
直到我自己也感同身受,
一开始真的很气,
但是现在我“开窍”了。。。。。。。。。
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反而我要跟那些“拷贝猫”说声,
谢谢~~!
谢谢你愿意抄袭我所说的话,买的东西,
这样代表我所说的,所做的,所买的,所用的,
都是好的。。。。。。
所以你才会去抄袭嘛。。。。
就把我当成偶像一样。。。。。。。
真是谢谢你啦。。。。。。
喵~~~~~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