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回忆

我真的没有初老症
纯粹是因为要找一张合照而看到一些很久以前的照片
开始怀念从前
也纯粹因为要回想最后一次聚会是什么时候
碰巧就在那一年那一个月
那时候的我还在跟她们抱怨妳的不是
结果就也在那个月  妳离开了
又到了这个月份  两年了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  有多幼稚
执着一些我现在根本想不起当初为何要如此执着的执着
计较一些我现在根本想不起当初为何要如此计较的计较
厌恶一些我现在根本想不起当初为何要如此厌恶的厌恶

或许因为这样,老天爷惩罚我了
它让我面对失去
一个是原本我以为很讨厌的妳
成了在我心中永远都留下的妳
时不时想起妳 就会为妳流泪 惋惜
一个是原本我以为能够陪我一直走下去的
成了我心中重要的过客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一些事
谢谢你们来过

纯粹因为要找一个演唱会的录影
听到当下录的一些对话
回想起那时侯会觉得这些话有点烦人
但是现在听回会很庆幸那时候这些话有被录下
听着听着会觉得很温馨很好笑 画面变得更清晰
这就是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