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三肥的故事

话说从前有三个肥肥的朋友
他们因为某种因素莫名的认识彼此
因臭味相投而成了三肥聚乐部
三年的大学生活里 从陌生到客客气气到粗口满天飞
我们有欢乐有泪水有生气有离别
大学毕业后
三肥聚首的地方变成了KL
那时的三肥因为有工作有薪水
把每个星期一当成TGIF
一个星期工作五天,见面四天
早上七点多就得爬起床的上班族每晚要到凌晨才甘愿回到被窝
喝酒,电影,火锅,甜品,夜游云顶
这些都是最美最难忘的回忆
谢谢你们因为莫名的因素跑进我的生活里
虽然我没有你们肥但是我也不介意跟你们成为三肥
谢谢你们从大学到毕业后在KL工作的一年对我的照顾,半资助我的晚餐加宵夜
接送我放工再安全护送我回家
我一度忘了我曾经可以那么放肆
那么不为了谁,
那么不管肩上有什么责任,
那么只为自己的尽情过日子,
谢谢你们在可能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默默的守在我身边,虽然没有见面,没有天天的嘘寒问暖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担心着我的
也因为有你们很重要的精神支持,
我没有倒下去,我撑过来了
我慢慢地找回自己,虽然心里还是有疙瘩
最近因大头一直挖旧照,让我真的好怀念当时
为了不要让这个感觉被遗忘,我决定把它记下来
顺便好好的来跟你们表达一下我的爱意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