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五月二十一,二零一五年 晚上九时正

我想说,我真的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我很讨厌离别,尤其是和莫名跟我跟搭配的人
缘分真的很奇妙,我常常会遇到性格跟我很像,越相处越聊得来的朋友
认识时间不长却好像认识了好久好久,
相处的时候感觉特别温暖
但是这些缘分都来得快去得快,
怎么抓都抓不紧
一一回想一个个熟悉的名字
每一个都是用心跟我相处,拿心跟我做朋友的人
每一个我都好想念
每一个我都好想再见面
但时间又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任性

面对一切我都可以很勇敢
但在这些人的面前所有的武装都会自动瓦解
不知怎的,今晚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