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烙印

今晚又是个不眠夜
这次的恐惧跟上一次的不同
虽然同样地这种打从心底的害怕会让双手不自觉的颤抖
这一次我没有流一滴泪
或许我已经有足够的信念站出来保护她
我其实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
或者这件事本来就没有对与错
毕竟这是上一辈的事
但是我不能任由因为是上一辈的事而置之不理
我爱她,我很爱她,所以我一定要保护她
以前我没有能力,我也不懂
但现在至少我有站出来的能力
或许,在别人眼里这是大逆不道,
或许,在别人眼里会觉得我很狠,
但是我没办法,我想让她过着快乐的日子,
过为自己而活的日子,过不这么委屈的日子,
我只想她对自己好,让我们对她好
毕竟她奉献了她的一生

如果要跟我说道理,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立场不同,道理是为了大局
而我,只为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