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糟糕


每一次很糟糕很严重的情况,
源头都只是一件芝麻绿豆的小事,
每当事情演变成这种地步我就会问自己,
“那为什么当时要这样呢???”
可是每一次都没有答案,
不愉快的次数不多,
但是只要有不愉快,就会闹到很僵,
哪怕只是很小很小的原因,
当这样的不愉快持续超过一天,
我就会越来越想不起源头是什么,
因为真是太小太小的一件事了,
这样的感觉,让我完全想不起开心的日子,
我忘了我们是怎样开心,
我忘了我们是怎样交谈,
我忘了我们是怎样相处,
因为在此时此刻,所有的所有都会变得不对劲,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没有这样,
本来因该是那样的,也没有那样,
心里会一直盘算着怎样回到以前的开心,
会一直幻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做的画面,
但是故事的剧情往往不会跟着幻想而走,
只会越变越糟糕~~~~~~~~~~~~~~~~~~~
所以,世界上是不是真的不应该有,
“我本来以为”“其实我是想要”“我都已经打算好”
这些东西只会加深糟糕的感觉,一次比一次更糟糕~~~~~~~~~
“我本来以为当天晚上就没事了”
可是因为该死的一句话,变成了误会,更糟糕了,
“其实我是想要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
但是你转头就走,没有给我适当的机会,
“我都已经打算向你示好了”
你却没有跟着往常的行程,改变了所有的计划。。。。。。
我做好心理准备,想好台词,以为你会来的时候你不来,
我因为不能预期像我计划的那样而发脾气的时候,你出现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