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熟悉的城市

我独自一个人,像往常一样
买一个人的座位
回到这熟悉的城市
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是真的自己一个人
没有谁有义务要接送我
没有谁有义务要负责我的行程

我原本打算在training结束后
好好的宠宠自己
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下午
再准备开开心心的迎接三肥的聚会
然后再飞去见见我爱的女人们
好好的疯狂一天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不能随着我自己的计划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了责任
虽然这包袱是我硬要往自己身上丢的
但是我就是不能视而不见
不能置之不理

我的心想出走
我的心却放不下家里
我的心想自由
我的心却无可奈何
我的心想放纵
我的心却不够洒脱



1 comment:

  1. 你来到,我跟alex就会抽空迎接你。你不是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