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思念

不知道是不是母亲节将至
这两天的我 特别想念妳
想到妳的身影
想到妳的声音
想到妳的笑声

我在想
如果妳只是搬到了一个比较远的地方
我们不能见面,妳依旧过着开心的生活
我可能就不会那么想念妳

但是
这噩梦好像就是醒不过来
妳离开了
确确实实地离开了
不管我想不想  要不要
都不能再见到妳
不能跟妳说说话

人生,真的不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不知道妳做这个决定有没有后悔
但是我很后悔,我后悔得不得了
我悔过当初,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每天,没有一天没有想起妳
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