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14

无可取代性

那天,当我在西门町一个人逛着的时候
无意间听到两个女生的对话
一号女生正在鼓励刚加入他们公司的二号女生
她说了这样的话
我们虽然只是负责门市,但是也要尽我们最大努力创造自我的无可取代性

“无可取代性” 这句话到今天都还在我脑子里盘旋着
相信这不只是在工作上创造无可取代
在家庭,朋友,甚至感情
都应该是要无可取代的

要怎么创造?什么样的无可取代性?
我到现在还摸不着头脑

但是我知道,如果要创造这个可能
我一定得改变
要变得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就从变好开始吧
我要变得更好  过得更好

已经开始行动了,
但是能够支撑多久
这就要看我无可取代的耐力了
耐力这玩意儿好像跟我变得很陌生了
记得以前想要做到的都能够坚持住



有些东西虽然已经失去了
但是我还是想创造它的无可取代性
希望有一天,能有个结果吧

给自己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