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Hello, I am back!

隔了一段时间,又再回到这里,
每次只要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回来,
我就会帮我的部落格换上新衣,重新布置一番。。。
看起来感觉还不错吧??
这次重新回到这个小小天地是因为
我的一位超级粉丝 Mr.S 的强烈要求,
看在他这么诚心的份上,就满足他的心愿吧。。。嘻嘻!
 
我最后一次在这里留下脚印是去年六月,
隔了一年,我身边也充满了许多的变化,
以前会一直出现在我相片里的脸孔,
现在很难有机会再看到了,
以前不会和我一起合照的脸孔,
现在填满了我所有相片的空隙,
我喜欢变化,我也讨厌变化,
我喜欢身边一直出现不一样的人,
交新的朋友;
我讨厌原本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的真心朋友,
如今却变成了陌路人。。。。

“场景依旧,人事已非”
我很喜欢这句话,
它很贴切的形容每一个我再次回到的地方;
我很讨厌这句话,
它代表着当我再次回到这个地方,我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人,事,物

Mr.S不经意的说 “跟你成为很好的朋友过后都会变成不是朋友”
我纠正,一旦在我心里被标记成 ‘知心朋友’,
不管发生多少争执,不管闹到多不愉快,
我交了心,就一辈子都是朋友,
可能有时我说话难听了点,计较了点,小气了点,
但到最终,我还是希望能找回那份友谊
林小姐,洪小姐,贺先生---我永远的朋友 





5 comments:

  1. u knw i unintentionally de ma aiyo

    ReplyDelete
  2. I know la...not blaming u wat....just u remind me of this mah.....

    ReplyDelete
  3. u try zak me more la...u wil lose me soon

    ReplyDelete
  4. well,if one day we are no longer friend,i will believe what u said....

    ReplyDelete
  5. v r not friend...v r RELAT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