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350 DayS

标题放三百五十天是因为昨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百五十天,
今天当然就是三百五十一天啦,
其实这篇应该是在昨天写的,
但是昨天被on9的东西搞到晚上八点多才可以上网,
就今天才补上吧。。。。。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网了,
现在新家终于按了streamyx,
好像有好多的东西要写,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那些过了的就算吧,
我来说说最近的,
最近的应该就是昨天了吧。。。
嘻嘻。。。。。
其实昨天没有想到是三百五十天的,
但是因为买了那件衣服,
一直忍不住想要送给你,
等不到十四天后的一周年,
算了算,刚好是三百五十天,
就在昨晚给你个惊喜,
结果你真的好惊喜哦,
我好像真的没有看过你这样的表情,
你的表情很容易形容,
就像一个小孩子,
脸上只写着开心,
你的举动很多都是我没有看过的,
但老实说,还蛮可爱的。。。。。
真实得很可爱,
我很开心看到你这么开心,
虽然那是准备给你的一周年礼物,
但是最近,你为我忙进忙出的,
就当是个奖励吧。。。。
一周年的惊喜还有,
你就等着接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